拍照當天新人齡儀沒有特別要求想要的造型全程由我來設計
害羞'文靜有氣質是我對她的印象'哈哈私底下的她我是不知道啦~羞(# ̄▽ ̄#)
因為拍照前和攝影師溝通自然又不要太活潑所以配合整體來作個甜美浪漫風~

大部分我比較喜歡建議新人簡單素雅不戴耳環'項鍊和大自然成正比來表現唯美的畫面~
如圖一'圖二~

(圖一)



(圖二)~~~這樣的畫面是不是很浪漫ㄚ

很謝謝大家忍痛花了$19800的晼屏新娘秘書包套
包括新人齡儀也給它殘殘花下去
再一次的感謝大家~

我們事先安排當天造型溝通~一樣新人沒有意見
只是有看到我幫新娘物語雜誌作一篇~華麗巴洛克  垂綴式的豔麗的造型書
想來個氣勢'氣勢'氣勢~哈哈




因為是一大早七點迎娶建議新人簡單的造型
一樣我喜歡乾淨素雅
我喜歡她的鎖骨可是又太瘦加一條細緻項鍊吧

還好是請中午要不然我們家新人ㄎ要累翻了
我11點到達京華城雅悅會館補妝換個進場白紗造型
順便提供賓客拍拍照~人體娃娃







這三張是我用手機隨手拍的
新人還說拍的不會比專業差~~我開心ㄉ咧

(第一張)




(第二張)




(第三張)



現場一定要請婚攝拍個全身照~只能說~美




敬酒造型~



不同的角度呈現不同的風格~



這是我去庫愛飾品定作的大'超級大的皇冠



她對我笑都好自然ㄛ~




最後一套送客了(側邊)的造型



後面的造型~~



正側面的造型~~


這件禮服是蘿亞精品婚紗的經典款在宴會中驚豔全場
再配合不同的角度的髮型呈現出不一樣的感覺~
有沒有體會到我的用心ㄚ


感謝我們家的新人提供照片及勇敢的發怖素顏照~甘溫ㄚ
因為我遇到很好又體貼的新人'讓我工作起來超開心~

於是今年一定出一本屬於自己的髮型造型書也可以說新娘髮型造型書'所得全部捐給喜憨兒機構~
迴向給我的客人'朋友永遠健康幸福~謝謝大家'我好幸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晼屏新娘秘書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