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很高興這一次受邀幫新新娘做馬卡龍花漾特輯 , 這一次的布置完全是自己動手樂趣多!! 看 ~滿桌都是手工餅乾!這可不是假的餅乾!可是貨真價實的餅乾!

當然~餅乾絕對不是我手工做的!呵呵~我只會吃-.- 感謝新新娘的企劃團隊的發想 可以讓我們設計出更多不同感覺的造型與妝感~非常感謝^^

雖然 已經到了秋天的季節 但是 還是想要做出春天戀愛的感覺 那青春洋溢的花漾17歲! 大家千萬不要因為這些好吃的馬卡龍 忽略了我的造型阿!

不過看著這樣的擺飾 我也是口水直流 ...但是 現在只能看不能吃阿 我要專心做造型!專心~專心~專心><

 

02.jpg 

花圈 其實不用一整頂都是一整個圈! 我們可以設計成半圓型的 利用蜜桃粉色與白色的交錯 這張照片一點都看不出來現在的季節!

其實我們正在秋天 但是整個空間營造的氣氛是春天的感覺 Model 的妝感 我運用了大量的腮紅 淺粉的 希望打造女孩的天真燦漫的感覺

頭髮自然就好 這是這一次主打的特別半個花圈  不知道大家對於花圈的課程有沒有興趣! 朋友們一直慫恿我開這門課! 如果大家真的很踴躍 那就考慮開課吧

15.jpg

同款花圈 粉色的腮紅是不是更明顯了呢! 簡單的A字平口禮服 雖然沒有公主般的蓬蓬裙 但是很有精靈系的感覺

粉粉嫩嫩天真的小女孩在餅乾的世界裡玩耍!

03.jpg

下個造型 也是以自然為主 簡單的編髮技巧再交錯  腮紅顏色稍微改變了一下

整個氣質像是歐洲童話故事裡的小公主 即使沒有公主冠 也可以當小公主

就是一種可愛與無邪的氣息  在加上粉藍色大大的蝴蝶結禮服裝飾 難免會有給我這樣的假像 哈

06.jpg

阿 ...這個造型 也算是花造型之一! 主要還是以妝感為主 頭髮是以自然不過的線條為主

花圈是想把它設計成蝴蝶結 ...不過好像做的太圓了點 ...變成一個8字了 @@ 我自己越看越像!

但是這些花圈 都是自己手做的! 所以真想請後製設計師幫我把這個8字給修了阿!

花圈上的花運用的是小小的小白花朵 看來 真的要開課了! 因為一時也說不完 ....

05.jpg

是不是很想吃阿!!!好多好多的餅乾!好多好多的馬卡龍 還有馬卡龍塔^^ 超開心 KM先生把這些餅乾拍得太過夢幻啦!!!

04.jpg

透視的禮服 不一定是要很性感的 在這個童話世界裡 我們不想要有大人們的慾望與性感

無憂無慮沒煩惱! 利用剛剛的編髮設計 在扎上兩把妹妹頭!! 透視禮服也可以很純真的!

07.jpg

一樣 我們的妝感! 還是主打著滿滿的腮紅的愛
只是這一套頭髮的造型 是利用髮髻設計 是不是有種小女孩漸漸長大的感覺

側旁分的瀏海 微捲的彎度 將頭髮整個扎起髮髻 好像宣告著"媽媽 我長大囉"

08.jpg

髮髻的設計 也是利用編髮設計的! 低包的效果會比較優雅  髮髻高一點相對的也會較活潑

我們這個路線走的是法式優雅喔!

09.jpg

粉紅色的內襯裙擺 很少見的一套禮服 非常夢幻阿!

所以 我搭配的是自然的髮型 自然不做作 讓髮絲的線條都流露出來 即使梳了髮髻

但是加上吹風與稍微整理過後 也不配帶飾品等 就這樣與鮮花一起

最單純的也是最美麗的

10.jpg

11.jpg

我想大家應該很想到這家咖啡店吧!KM先生實在拍得太夢幻了!!!

12.jpg

13.jpg

這個花圈利用三種不同的花種搭配成的!

不知道為什麼 ...= =  我很喜歡玩這些花花草草 是不是我應該去開個花店阿! 就寫到這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

我在想如果不運用大量的腮紅 應該感覺會差別很大吧! 就不小心變成熟了 呵呵

14.jpg  

arrow
arrow

    晼屏新娘秘書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