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使用部落格發文了,太依賴臉書也是一種病
或者 部落格對我來說 太多文字上的敘述 會有些吃力
不善言詞的我,對於在使用文字上的華麗敘述,倒不如實際將心中所想像的那光景
實際的與我的新娘結合一起 這對我來說 便是最美麗的一幅畫了

01.jpg

在與Alva溝通的時候 看見Alva挑選的禮服與風格同時 

同時在我心中對她已經有許多造型的畫面產生了

在美麗的珠花薄紗刺繡蕾絲的禮服也感覺得出濃濃的復古風

所以我們在第一個白紗造型 就簡單的運用了交錯式的髮髻造型

02.jpg 

並且配帶與禮服相呼應的簡單透明珠與乳白系珍珠飾品

這種簡單交錯式的髮髻 也算是低包造型之一

並且將長長白頭紗掛在髮包接近底端的地方固定

等等就可以看見我們新娘今天所搭配的頭紗全貌囉

02-1.jpg 

我們新娘的眼睛很大 ..在刷上睫毛膏並且搭配適合型號的睫毛之後

運用了大地色的妝感 讓整個眼睛更大更明亮了 讓原本優雅的Alva更加氣質出眾了^^

而口紅搭配的運用 選擇接近粉膚色的口紅顏色 非常的自然 

並且將瀏海簡單的梳理 一些隨性的髮線 讓整體的感覺不是那麼的僵硬

或許 這種隨性感 也很能代表我自己的感覺  在設計造型的時候 總是希望以最自然的方式

用最自然的線條與造型 帶出原本新娘子自己原有的自己 並且更加強化屬於新娘自己的特色

02-3.jpg 

完妝了 要準備入場了囉

02-5.jpg 

有時候在禮服已經是較複雜的情況下 我會選擇不搭配項鍊配件

為了更加昭顯新娘禮服的特色並且讓整體更加乾淨俐落

02-8.jpg 

新娘的頭紗的長度 你們猜到了嗎?很好奇吧!

02-9.jpg 

準備進場了 ...好吧 我承認我總是用手機拍攝^^

因為大家知道 婚禮的流程一刻也不容錯過 所以說我懶 也是 因為手機真的挺方便的

只是有時候像素並不是那麼的好^^  傷害大家雙眼了 呵~

03.jpg 

終於 看見Alva頭紗的全貌了....

在濃郁的復古風中更是加分 很美麗的頭紗

03-2.jpg 

03-3.jpg 

03-5.jpg 

第二個造型來了 ...

復古造型中 有許多造型都是低包髮型去衍生的 

在這個造型設計師 搭配飾品變成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想要畫龍點睛而不是畫蛇添足

在稍微編髮的低包造型中 在髮絲的處理更為重要 一但髮絲不夠自然 可能會變顆鳥窩頭吧

巧妙的搭配單邊飾品 並且從後面的髮包延伸到側面 這個小奢華的造型 非常精緻

運用得巧妙 就是畫龍點睛囉!

04.jpg 

這下子拍這邊大家可以看見我口中所謂的編髮了吧!

在工作上 雖然經歷了這麼多場的婚禮

但是有時候當新娘造型完成 連我自己都會很歡喜與愉悅

04-1.jpg 

這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 我想是因為看見適合的人搭配適合的禮服與造型

這種美麗 雖然我是新娘的造型師 但是當成品完成的時候 我自己卻成為了小觀眾^^

04-2.jpg

側拍

04-3.jpg 

謝謝Alva讓我成為你的造型師

04-4.jpg 

04-5.jpg 

非常美麗的緞面禮服 加上層次的設計 Alva你選的禮服還真的都清一色復古到底阿

04-8.jpg 

婚禮的過程中 有時候覺得時間很慢 但是有時候卻又覺得異常的快^^

最後一套禮服 Alva選擇了漂亮的寶藍色 更能襯托她白皙的皮膚 

而我們當然也要盡責到底 復古風到底囉!

一頭旁分浪漫的大捲髮 瀏海瞬間整理整齊潔淨

並且有點復古油頭的感覺 搭配上大捲度的浪漫髮型 

05.jpg 

大捲髮的部分其實只要把前端的波浪造型帶出 末端的捲度帶出

整體的感覺就會不同 再搭配不同的唇色 整個人又換了一種風情

有時候覺得新娘造型 就像是個讓你做夢的魔法師 帶著妳到處去玩耍

05-1.jpg 

謝謝Alva 謝謝你們 希望你們幸福快樂 

也謝謝大家瀏覽我久未寫文的生疏文 ^^

05-4.jpg

arrow
arrow

    晼屏新娘秘書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