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HiHi我的女神,bye啦~小清新

近期的工作完全是滿檔
也沒有時間來理會這個雜草叢生的BLOG
趁著今天空檔
快點整理一下近期的作品

為什麼今天的主題是hihi女神 byebye小清新呢
原由來自這位活潑的新娘
打從一見面溝通起,就不停的叮囑我
千萬千萬不要給他小清新的風格
Jun Jun五官相當深邃 個性也相當爽朗活潑
也真的不是太適合過於靜態的妝感

所以,我。的。女。神。來。了
今天就Bye了小清新吧!

Jun Jun今天是整天訂結的行程
從訂婚禮服超閃亮帶魚尾的裹胸晚禮服
好吧!訂婚 第一步我們走個優雅路線
也讓人好探聽 哈哈!總得一步一步來嘛

03.jpg

從淺淺的珊瑚紅的唇色,到鮭魚粉的細緻腮紅
帶點韓系的提亮妝容,在飾品方面只單純的搭配復古款的耳環
整個人看起來簡單又華麗

髮型的部分,蓬鬆型的編髮,髮絲抓出了空氣感
在設計成低髮髻造形!
這樣應該沒有小清新吧!而是優雅在優雅

01.jpg

04.jpg

05.jpg

06.jpg

10.jpg

11.jpg

終於文定儀式結束
接踵而來的就是我們的白紗造型囉!

只是又聽見JanJan又開始叮嚀我
千萬千萬不要小清新阿!
..看了今天的禮服 我想要小清新
其實也有難度了吧!

12.jpg

18.jpg

13.jpg

14.jpg

15.jpg

這款裹胸勾花拼紗款洋裝
當然 女神的狂野千萬不要再白紗這款就露餡了
我們必須得一步一步的釋放魅力吧

髮線以中分為基礎的復古造型,中高度的髮髻加上飾品的運用
另外搭配同款勾花款的頭紗,以中分髮線的造型頗挑臉型的
不過這造形卻很適合今天的女神,在帶出些許電棒纏繞出的自然髮絲
更加的修飾臉型了

16.jpg

到了飯店 進場造形是不是看見女神的氣勢了?
一瞬間將髮型全部梳成乾淨簡單的髮髻
在前額的髮線上順勢的抓出蓬鬆感
配上月桂葉的冠飾
與前個復古造型有所區別了呢

20.jpg

很快的就到了敬酒時間了
一席寶藍色艷麗的魚尾裙
你說想要我設計小清新款
其實是有點難度!
今天的禮服真的太太太女神了
其實想要我用這系列的禮服走小清新路線
我想我的內心一定會會吶喊的!

不過 我也不敢走太狂野的路線
畢竟今天是婚禮 還是需要一些優雅氣質來搭配

三七分的髮線,搭配低包髮髻
同樣的脖子我們不搭配任何項鍊
不需要太多的累贅
只搭配長款耳環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大波浪的送客造型,簡單又大氣
搭配削肩款的砂金拼緞款魚尾長擺晚禮服
是不是更加彰顯魅力呢!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想看晼屏的更多作品~歡迎到晼屏官方網站瀏覽唷!
www.wanpingmake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晼屏新娘秘書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