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輩子有多人可以讓你擁有一見如故的感覺呢?

我想一生中能遇見這樣的人其實寥寥無幾

而我 很幸運的就遇見讓擁有熟悉感的新娘

如果要問我什麼感覺?其實也難以形容 感覺有時候你懂的!那是無法用言語形容只能意會不能言談

好吧!說了這麼多 我們還是開始我們的訂結婚禮現場造型吧!這感覺就讓我繼續不能言談囉!

其實只要是訂結同一天現場的新娘 我想一定是特別辛苦

預備的時間 與 文訂開始的時間 都是一大早要起床準備的

看似溫柔的雨萱 其實是對自我要求很高的女孩

從禮服的挑選到其他細節等 都看得出來她的用心與細心

當然我們身為造型師也不能馬虎囉!!!

文訂造型隨性的髮絲與雨萱自己個人的特質交錯

一個簡約典雅的造型就這麼產生了! 我們都很開心^^

001.jpg

接著是白紗迎娶造型 搭配了飾品點綴 並且將瀏海簡單的2分 並且將前區的髮線整理好 :)

002.jpg

前區瀏海的設計 就看每個人的頭型臉型 調整高低 中型的髮髻 也不會過分復古 並且帶點清麗

003.jpg

漂亮蕾絲的白紗禮服 腰身的設計出禮服腰線的弧度 

004.jpg

在相處之後 會慢慢發現雨萱在細心之餘齊實是個擁有可愛特質的女孩

笑起來永遠都是甜甜的樣子 回想起在婚禮之前的細節準備 壓力大到蕁麻疹爬滿身

就真的很替她心疼阿!

也因此這樣 在這套進場的造型中 讓雨萱更加彰顯可愛的特質

將頭髮盤上,設計了較高髮髻 讓整個氛圍更加甜美了

005.jpg

喏~是不是我說的如此 展現出了很不同的氛圍呢

在髮流的處理上 其實我處理了很久 因為雨萱頭髮非常的細

一處理不好就不夠自然 想設計的路線也是與雨宣相同的自然隨性像自己

所以在瀏海的部分 運用了有一段時間 給新娘 總是要給最好的 最適合自己的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013.jpg

014.jpg

015.jpg

在敬酒的造型中 這一襲淺色的湖水綠 非常非常非常有氣質

我一方面不想讓雨萱失去可愛的個性將造型做的太復古與成熟

一方面禮服又深深的吸引著我 在整體造型之餘 其實要顧慮的東西還蠻多的

從個性 氣質 臉型 頭髮性質 加上 今天雨萱的髮色較深色

在造型之餘 要顧慮到層次感 

016.jpg

準新人拍著正面瞧瞧

016-1.jpg

裸色系的禮服 帶點銀蔥款的設計 非常低調奢華

在最後一個造型中 我們利用雨萱原本的頭髮再與髮片搭配

並將瀏海吹整成帶點小浪漫的波浪型

飾品的搭配也很簡單 加上微微的紅唇設計 魅力指數完全爆表了!

好啦!我自己得承認我自己很喜歡這種感覺啦  自然 隨性 最為優先考慮了

017.jpg

 

018.jpg

越來越愛極簡的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飾品有越來越少的跡象

簡單的頭飾與適當的耳環搭配 其實就很耐看了!

而且會較於接近平常生活的我們 ^^

019.jpg

020.jpg

 

想看晼屏的更多作品~歡迎到晼屏官方網站瀏覽唷!
www.wanpingmakeup.com

arrow
arrow

    晼屏新娘秘書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